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坦桑尼亚大使:中国援非“不干涉内政”并非空言而是真实行动

2017年11月15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凯鲁基表示,受到中国摆脱第三世界国家的状态、跻身全球大国这个先例的鼓舞,非洲国家相信,脱贫是可以达成的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曾佳)11月15日,在第八届财新峰会 “中非合作愿景与行动”论坛上,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凯鲁基(H.E. Mbelwa

  Kairuki)发表主旨演讲,并详细阐述了中国对非洲投资潜力巨大的三大领域,即基础设施、农业以及人力资本。

  凯鲁基首先介绍道,中国与非洲的合作关系,是建立在“互敬互信”的基础上的。中非合作的形式多种多样,而他在本次演讲中,主要着墨的是中非政府间的一种重要合作方式——中非合作论坛(Forum for China-Africa Cooperation)。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