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拿马驻华使馆开馆 王毅祝贺中巴“每天都在书写新的历史”

2017年11月17日 14:46
王毅表示,中巴建交时间虽然不长,只有短短5个月左右,但每一天都有新的进展,每一天都在书写新的历史。而这次巴雷拉总统先生访华,将使中巴掀起的这一历史新篇章达到一个高潮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外交部长王毅与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出席巴拿马驻华大使馆开馆仪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17年11月16日下午,外交部长王毅与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出席巴拿马驻华大使馆开馆仪式。

  巴雷拉总统卫队升起巴拿马国旗,中国军乐队分别演奏中、巴两国国歌。巴拿马国旗第一次在中国北京上空飘扬。

  王毅发表致辞,对巴拿马驻华大使馆正式开馆表示热烈祝贺。王毅说,巴雷拉总统先生启程来中国访问时曾向媒体表示,他将亲自参加巴拿马驻华大使馆开馆仪式,实现他的一个梦想。刚才我们共同见证了巴拿马国旗在这里升起。我想说的是,总统先生,你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