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时代》周刊将易主 竞争对手拿下

2017年11月27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一季度交割,但还有待美国反垄断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
当地时间11月26日18时30分,美国传媒集团梅瑞狄斯发布声明,宣布将以每股18.50美元、总价约28亿美元的全现金,收购其传媒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时代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11月26日18时30分,美国传媒集团梅瑞狄斯(Meredith,NYSE:MDP)发布声明,宣布将以每股18.50美元、总价约28亿美元的全现金,收购其传媒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时代公司(Time Inc,NYSE:TIME)。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一季度交割。

  成立于1922年的时代公司,原是时代华纳旗下的出版部门,后于2014年6月被剥离上市,现为时代华纳(Time Warner,NYSE:TWX)的子公司,时代公司旗下发行有《时代》(Time)、《财富》(Fortune)、《生活》(Life)、《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等在美国和全球舆论场都颇具影响力的杂志。时代公司旗下的杂志,每年还会发布不同主题的排行榜,如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