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红黄蓝在美遭投资人提告 专家详析起诉理据为何

2017年11月29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美国法律诉讼中的调查取证(Discovery)程序,关于目前公众所质疑的“硬盘损坏”是否属实,很容易就能被查证
近日,美国有多家律所对外宣布,因怀疑今年9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红黄蓝幼儿园(NYSE:RYB)对投资人披露信息时,“存在严重失实或误导性陈述”,他们将对红黄蓝及该公司部分高管提起集体诉讼。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睿 田佳玮)近日,美国有多家律所对外宣布,因怀疑今年9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红黄蓝幼儿园(NYSE:RYB)对投资人披露信息时,“存在严重失实或误导性陈述”,他们将对红黄蓝及该公司部分高管提起集体诉讼。

  据财新记者掌握的信息,已经或准备提起诉讼的律所包括位于纽约Pomerantz Law Firm、Bragar Eagel & Squire, P.C.以及美国罗森律师事务所(The Rosen Law Firm)。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