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使用武力不是解决半岛核问题的有效选项

2017年11月30日 16:57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方推进半岛无核化目标、维护国际核不扩散体系的态度是坚定的,希望国际社会能够一道为此作出努力。半岛核问题最终要通过对话协商、以和平方式得到妥善解决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中国外交部消息,2017年11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应乌克兰、希腊、意大利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将于12月4日至13日赴乌克兰主持召开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并对希腊、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在乌期间,马凯副总理将同乌方领导人举行会见会谈并主持召开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4月,是规划、指导和协调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会议期间,双方将详细梳理过去几年合作成果,并将就下一步各领域务实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