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洪森 支持柬政府为维护国家发展稳定所作的努力

2017年12月01日 19:27
习近平表示,洪森首相是中国党和人民的好朋友、老朋友、真朋友。当前,中柬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持续扩大,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财新网】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前来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政府首相洪森。

  习近平表示,洪森首相是中国党和人民的好朋友、老朋友、真朋友。当前,中柬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持续扩大,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明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希望双方以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行稳致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