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通过1.4万亿美元减税方案 被视为特朗普重大胜利

2017年12月02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特朗普税改”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参议院通过的法案仍需在与11月16日众议院通过的版本弥合分歧后,才能呈现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同意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密苏里州出席集会,就税改发表讲话。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12月2日凌晨,美国国会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通过了减税规模为1.4万亿美元的税改法案,为美国公司减免巨额税负;高收入者和低收入者均有减税,但高收入者在此税法下受益更多。

  此次参议院通过的方案,仍需与11月16日众议院通过的版本弥合分歧后,才能呈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同意。但是,此次税改法案在参院获通过,是特朗普自就任以来,在立法议程上取得的最重要胜利,也被认为对共和党2018年的期中选举选情颇有助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