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吉林日报》刊登核武器防护常识 外交部作出回应

2017年12月06日 19:03
耿爽称,吉林省方面已经就此作出了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外交部网站发布《2017年12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以下为实录全文:

  中俄印外长第十五次会晤将于12月11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王毅外长将率团出席。

  本次外长会晤期间,三国外长将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就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化三方务实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会晤将取得预期成果。

  问:据报道,一名美国政府高官称,特朗普总统可能于6日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同时表示将继续推迟美国驻以使馆迁址6个月。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