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结束对伊核武器的调查

2015年12月16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外长扎里夫15日表示,伊朗欢迎国际原子能机构当天通过决议,决定结束对伊朗是否秘密研发过核武器等问题的调查

  据新华社12月15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15日表示,伊朗欢迎国际原子能机构当天通过决议,决定结束对伊朗是否秘密研发过核武器等问题的调查。

  据伊通社报道,扎里夫表示,伊核计划“可能的军事层面问题”已随着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决议而结束争议,成为历史。根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的合作将开启新的篇章。

  扎里夫表示,伊朗将继续遵守《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国际原子能机构特别理事会会议15日通过决议,在机构有关伊朗核计划未决问题最终评估报告的基础上,决定结束对伊朗是否秘密研发过核武器等问题长达12年的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