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商务大臣:英国调整外资审查作法 并非不欢迎外资投入基建

2017年12月18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更新的具体做法包括:要求通知监管部门涉及在关键国家基础设施方面的外国投资,此前,英国政府对此种告知要求并无统一的规范
当英国迈向“脱欧”的不确定性日渐加强之际,中资对英国的投资审查门槛是否也在加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英国迈向“脱欧”的不确定性日渐加强之际,中资对英国的投资审查门槛是否也在加高?近日,英国商务、能源及产业战略部(BEIS)内阁大臣格克拉克(Greg Clark)在访华期间对财新记者表示,英国对外资审查程序的改变,并不意味着不欢迎外资,英国只是在定期对外资审查程序进行评估后,对既有的作法进行改进升级,其他国家一样也在这么做。

  克拉克此次访华是随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经济财金对话,以及第五届中英能源对话。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