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庆祝税改法案通过 多家美企为员工加薪并增加在美投资

2017年12月22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特朗普税改”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会通过税改法案后,包括富国银行、五三银行、波音、AT&T等多家大公司宣布增加员工薪酬,并增加未来几年在美国投资的金额

  【财新网】(记者 曾佳)美国国会两院于当地时间周三(12月20日)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方案,这一新规对美国企业的影响立竿见影。就在周三(12月20日)当日,数家公司争先恐后发表声明,表示将使减税省下的资本利好企业发展,但这些资金的用处并不是媒体先前猜测的股息派发或股票回购。

  税改将把现行35%的公司税率下调至21%。受大幅减税的鼓舞,五三银行集团(Fifth Third Bancorp)于当天宣布将为其1.35万名员工——占其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三左右——颁发一次性的1000美元奖金,并上调最低工资标准至每小时15美元,后一举措将使这家公司约3000名以小时计算薪金的员工受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