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伦多机场两架飞机在地面相撞起火 乘客均已疏散

2018年01月06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航空公司称有收到尚未经过证实的“轻伤”报告,但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安全
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6点19分(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7点19分),一架从墨西哥坎昆飞往加拿大多伦多的西捷航空公司飞机,与一架加拿大太阳之翼航空公司(Sunwing Airlines)的飞机发生碰撞(视频截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P24的报道, 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6点19分(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7点19分),一架从墨西哥坎昆飞往加拿大多伦多的西捷航空公司飞机,在多伦多最繁忙的皮尔逊机场降落后,在等待被拖往航厦登机口的过程中,与一架加拿大太阳之翼航空公司 (Sunwing Airlines)的飞机发生碰撞。当时,后者正被从一个登机口拖离。

  西捷航空航班的机翼撞上了太阳之翼航班的机尾,并引发火情。碰撞发生后,太阳之翼航班的机尾已经严重受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