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东海海域船只碰撞事故:已救起部分船员

2018年01月07日 11:53 | 标签:撞船:“桑吉号”沉没
碰撞事故造成油船“SANCHI”轮全船失火,船舶右倾,船上32名船员失联;目前已救起部分船员
资料图:耿爽。图/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交通运输部发布消息,6日20时许,巴拿马籍油船“SANCHI”轮与香港籍散货船“CF CRYSTAL”轮在长江口以东约160海里处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油船“SANCHI”轮全船失火,船舶右倾,船上32名船员失联;散货船“CF CRYSTAL”轮有破损,不危及船舶安全,船上21名船员已被安全救起。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船只碰撞事故回答记者提问。

  问:据报道,一艘巴拿马籍油船与一艘中国香港散货船在东海发生碰撞,你能否介绍相关情况?中方为此做了哪些工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