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为用户身心健康着想 Facebook大改内容推送设置

2018年01月12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用户会看到更多来自朋友和亲人发布的帖子,而来自内容运营者和广告商的内容会减少
当地时间周四(1月11日)晚,美国社交网络平台Facebook宣布,将对其产品设计进行大幅改动,以保证用户花在Facebook上的时间是“值得”的体验。图/东方IC

  【财新网】(CNBC- Jillian D’Onfro)当地时间周四(1月11日)晚上,美国社交网络平台Facebook宣布,将对其产品设计进行大幅改动,以保证用户花在Facebook上的时间是“值得”的体验。

  公司CEO扎克伯格表示,今后消息流(News Feed)的首要目的是帮助用户进行“有意义的社交互动”,而此前的目标是帮助用户找到“相关信息”。他还表示,改动完成后用户在花在Facebook上的时间会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