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伊方认为“桑吉”号全员已在事发一小时内全部丧生 令人悲恸

2018年01月15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撞船:“桑吉号”沉没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救援人员冒着巨大生命危险和安全威胁多次接近事故船只,近距离实施搜救和灭火作业,展现了高度的专业素养
资料图: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1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首先,感谢在座很多记者朋友参加了上周五外交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年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我看到不少记者朋友与中央部委相关负责人、发言人、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聊得很高兴。

  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的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将于1月22日至25日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