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17年中国手机销量排行榜 OppoR9s摘冠苹果iPhone7Plus排名第二

2018年01月16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2017年国人购买量最多的手机型号中,iPhone 7 Plus排名第二,同时苹果也是前十大最受欢迎手机中惟一的外国品牌
2017年中国销量最佳的10款智能手机中,苹果是上榜的惟一外国品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Arjun Kharpal)2017年中国销量最佳的10款智能手机中,苹果是上榜的惟一外国品牌。

  根据全球产业分析公司对位研究(Counterpoint Research)周一(1月15日)公布的数据,iPhone 7 Plus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拿下了2.8%的市场份额。这款大屏手机紧跟在市场占有率为3%的Oppo R9s之后。

  对位研究公司的分析师詹姆斯·严(James Yan)在其周一(1月15日)的博客文章中表示,苹果的iPhone 7于2016年9月发布,这款智能机在2017年上半年的销量不错,而下半年它在中国的售价下调,因而市场表现更加突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