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防范校园性侵 印首都学童家长将可实时监控教室

2018年01月19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德里的一项新政策,家长们将很快能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和监视器,实时查看孩子在教室里的一举一动。但这也引起隐私权争议和教师反弹
1月17日,德里国家首都辖区的首席部长凯吉里瓦尔(Arvind Kejriwal)在推特发文宣布,德里政府将在全市公立学校的教室内安装闭路电视监控系统(CCTV),同时赋予每一位学生家长权限,让其能通过一款连接监控录像的手机应用,实时查看孩子们的学习动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在印度首都德里,因校园暴力事件和儿童遭侵害事件频发而感到忧心忡忡的家长们,或可藉由科技的帮助,减轻一些忧思。根据德里的一项新政策,家长们将很快能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和监视器,实时查看孩子在教室里的一举一动。

  1月17日,德里国家首都辖区的首席部长凯吉里瓦尔(Arvind Kejriwal)在推特发文宣布,德里政府将在全市公立学校的教室内安装闭路电视监控系统(CCTV),同时赋予每一位学生家长权限,让其能通过一款连接监控录像的手机应用,实时查看孩子们的学习动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