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喀布尔恐攻爆炸点距中国使馆仅600米 外交部:中方人员均安全

2018年01月29日 20:10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方强烈谴责这一袭击事件,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资料图:华春莹。图自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1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据报道,1月27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中方机构和人员是否受到影响?

  答:中方强烈谴责这一袭击事件,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将坚定支持阿政府和人民为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稳定和人民安全所做的不懈努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