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财新辩论|新加坡部长:“一带一路”项目要理解当地需求

2018年01月25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表示,“一带一路”的建设应该理解当地需求,带来切实的项目和真正的收益以促进当地经济,避免在真空中实施项目
资料图: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Chan Chun Sing)。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琪)一带一路”的建设如何避免在真空中实施项目?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Chan Chun Sing)认为,应该理解当地需求,带来切实的项目和真正的收益以促进当地经济。“如果沿着这条路走,我们将会走得很远。”

  在1月24日的达沃斯经济论坛“财新辩论:‘一带一路’影响”论坛上,陈振声表示,中新两国有巨大的机会来发展“一带一路”这一倡议。

  陈振声列举了近年来新加坡与中国合作的3个项目:上世纪90年代的中新苏州工业园,本世纪初的中新天津生态城,以及近期在重庆的南部交通走廊项目(Southern Transport Corridor)。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