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公司季度盈利超预期 手机销售“量跌价升”

2018年02月02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去年12月30日的财季销售收入、净利润均出现“双位数”同比增长,iPhone销量同比微降
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下午,苹果公司发布报告,显示在截至2017年12月30日的“第一财季”,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截至2016年12月30日的财季)上涨13%;净利润200.7亿美元,同比增长12.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 Inc)业绩在最新财季表现亮眼,销售和盈利均高出预期,但手机销量低于预期,前景并不乐观。

  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下午,苹果公司发布报告,显示在截至2017年12月30日的“第一财季”,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截至2016年12月30日的财季)上涨13%;净利润200.7亿美元,同比增长12.2%;经调整后,折合每股净收益(EPS)3.89美元,比去年同期高16%,也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3.86美元;苹果现金储备达到2851亿美元,创下新高。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