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中企出海日报|光伏巨头隆基增资扩投印度单晶项目

2018年02月07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隆基股份公告,计划扩大在印度安德拉邦的单晶电池项目建设规模,即由年产500MW单晶高效电池和500MW组件升级至1GW单晶高效电池及1GW组件
2月6日,隆基股份( 601012.SH )公告称,计划扩大在印度安德拉邦的单晶电池项目建设规模,即由年产500MW单晶高效电池和500MW组件升级至1GW单晶高效电池及1GW组件。由此其总投资从约15亿人民币增至19.41亿人民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隆基股份扩大印度单晶电池项目规模,投资增至19.41亿人民币

  2月6日,隆基股份(601012.SH)公告称,计划扩大在印度安德拉邦的单晶电池项目建设规模,即由年产500MW单晶高效电池和500MW组件升级至1GW单晶高效电池及1GW组件。由此其总投资从约15亿人民币增至19.41亿人民币。隆基股份旨在借助新项目扩大海外电池组件产能,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从而提升单晶产品全球市场份额。据PVInfoLink数据库统计,隆基乐叶在2017年全球光伏组件出货排名第七,排名在前的六家企业中有五家中企,按排名顺序包括晶科能源(NYSE:JKS)、天合光能阿斯特阳光电力(NASDAQ:CSIQ)、晶澳太阳能(NASDAQ:JASO)、协鑫集成(002506.SZ)。

  中化七建签尼日利亚丹格特炼油项目最大合同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