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中企出海日报 | 石药集团抗胃癌药物获美FDA孤儿药资格认定

2018年02月07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项认定将使该款药品有机会获减部分临床试验,从而加速该产品的上市​

  【财新网】(张涵宇 何婧园 赵逸馨)石药集团抗胃癌药物获美FDA孤儿药资格认定

  2月6日,石药集团(01093.HK)发布公告称,其开发的抗体药物DP303c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颁发的治疗胃癌、胃食管结合部肿瘤的孤儿药资格认定。

  此项认定将使该款药品有机会获减部分临床试验,从而加速该产品的上市,此外还可享有在美的7年市场独占权等政策。石药集团是中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营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主要包括心脑血管、抗生素、抗肿瘤用药等七大系列近千个品种,产品销售遍及中国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外媒称绿地正以2.8亿美元要价出售其位于洛杉矶的酒店英迪格

责任编辑:张涵宇 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