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架载有71人的民航客机在莫斯科州坠毁

2018年02月11日 20:38
载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1日,俄罗斯,客机坠机现场。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架载有71人的民航客机在莫斯科州坠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客机2月11日下午在莫斯科州坠毁,目前未发现机上人员有生还迹象。

  新华社消息,据俄紧急情况部通报,这架属于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的安-148客机当天计划从莫斯科前往俄西南部城市奥尔斯克,客机起飞后不久坠毁于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初步统计显示机上共载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据地面空管人员透露,该客机于当地时间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14时26分后客机的飞行速度快速下降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