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警方一架载有十多人的飞机失联

2016年12月03日 2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尼西亚警方一架载有十多人的飞机3日在廖内群岛省附近海域失联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印度尼西亚警方一架载有十多人的飞机3日在廖内群岛省附近海域失联。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发言人马尔苏迪告诉记者,失联飞机上载有16人,目前飞机的状态尚未得到确认。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这架波兰产M28轻型运输机从印尼境内邦加—勿里洞群岛省庞卡尔—槟榔市起飞,于当地时间3日上午10时在廖内群岛省林加县坠毁。庞卡尔—槟榔市海军基地司令官伊拉万说,当地居民听到了飞机坠毁的爆炸声,还发现了机上座椅的碎片和遇难者遗体。海军已派出3艘军舰和3艘巡逻船开展搜救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