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佛大学新校长人选公布 亚裔入学比例难题待解

2018年02月12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考在美国高等教育领域,以作为经营者和组织领导者的身份闻名,成就并不仅限于学术研究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1日,美国哈佛大学正式宣布66岁的劳伦斯‧巴考(Lawrence S. Bacow)将出任该校第29任哈佛校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2月11日,美国哈佛大学正式宣布66岁的劳伦斯‧巴考(Lawrence S. Bacow)将出任该校第29任校长。巴考曾在美国研究型大学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担任过10年校长,哈佛大学此项任命,看重的是他的领导能力和对外协调交往能力。

  巴考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上任。哈佛大学校长研究委员会主任William Le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高等教育价值被质疑的时候,在一个基于事实的调查的根本真相受到质疑的时候”,巴考是正确的领导者人选,“如今的时代需要有技巧的领导、有策略的思考和有规矩的执行,拉里(劳伦斯的昵称)有这些能力。他在哈佛的长期管理工作中,很好地扮演了协调合作的角色。”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