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小米高管:正为进军美国积累资源

2018年02月26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高管王翔表示,小米正为打入美国市场进行资源建设,他并不担忧小米在美会因反华情绪而遇阻
小米的一名高层向CNBC表示,他们正为进军美国市场积累“资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 Arjun Kharpal)小米的一名高层向CNBC表示,他们正为进军美国市场积累“资源”。

  就在上周,小米和微软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备忘录,将主攻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硬件领域。当被问及,这一举动是否意味着小米作为中国电子巨头正认真考虑携其智能手机进军美国,小米国际业务主管王翔表示,他们一向密切关注美国市场。

  “我们一向认真地看待美国市场。这一市场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但我们正十分谨慎地积累相关资源,以服务美国的消费者,”在周一(2月26日)播出的一段采访中,王翔这样告诉CNBC。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