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通讯主管希克斯将离职 曾深受特朗普信任

2018年03月01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9岁的希克斯是特朗普早期的追随者之一,近来身陷“通俄门”作证和白宫“绯闻风波”
资料图:希克斯(Hope Hicks)。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白宫通讯主管希克斯(Hope Hicks)宣布将离职,她是特朗普政府任职时间最长、与总统特朗普最亲密的助理之一,此前希克斯被指在特朗普核心团队和俄罗斯人的私人会晤问题上发表误导性声明,遭到国会情报委员会问询。

  2月28日,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Sarah Sanders)宣布了白宫通讯主管希克斯即将离职的消息,但没有透露希克斯具体的离职时间。前一天27日,希克斯因被控在“通俄门”调查中有妨碍司法等不当行为,接受了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闭门问询,但桑德斯否认希克斯的离职与后者在国会“通俄门”作证有关。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