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科恩从白宫辞职 华尔街人士: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

2018年03月07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人士积极评价了科恩的工作,并认为科恩辞职后,白宫将失去一股为自由贸易和资本市场游说的理性声音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科恩(Gary Cohn)从特朗普政府辞职后,3月6日,高盛首席执行官贝兰克梵(Lloyd Blankfein)在推特上对科恩担任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称赞。图/东方IC

  【财新网】(CNBC- Fred Imbert)白宫国家经济委员科恩(Gary Cohn)从特朗普政府辞职后,3月6日,高盛首席执行官贝兰克梵(Lloyd Blankfein)在推特上对科恩担任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称赞。

  在其推文中,贝兰克梵写道,“科恩把一流的服务贡献给了他的国家,这值得被褒奖。我确定我和其他很多人一样,对他的离职感到非常失落。”

  科恩—一名反对关税壁垒的自由贸易主义者—在特朗普宣布美国将对进口钢铁和进口铝征收关税后,于周二(3月6日)夜间辞去了他的职务。周二早些时候《纽约时报》已经报道,若特朗普执意施加关税,科恩就将辞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