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CNBC名嘴库德罗透露被特朗普“面试”细节

2018年03月15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库德罗多次在电视节目中公开支持特朗普的政策,也曾激烈抨击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因为与特朗普在关税问题上有很大分歧,他本以为自己未能获得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的职位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美国财经新闻频道CNBC的评论员拉里·库德罗(Larry Kudlow)将被任命为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NEC)主任。库德罗美国东部时间3月14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透露了“面试”细节。

  库德罗说,特朗普周日(3月11日)给他打电话时,他本以为特朗普是来通知他没能获得这一职位的,因为两人在关税问题上有很大分歧,不过特朗普随即开始向他解释自己的思路,他才意识到自己没被刷掉。(详情参见视频 库德罗:特朗普对我说明为何采取偏贸易保护的立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