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贸易战阴霾加重 美三大股指低开超过1%

2018年04月04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超350点,下跌1.7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5%
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9时30分,受中美贸易战升级的影响,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350点,跌幅达到1.7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9时30分,受中美贸易战升级的影响,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350点,跌幅达到1.7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5%。

  中美经贸关系进一步紧张是推动开盘大跌的主要原因。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出于对美国公布对华“301调查”征税清单的回应,中国商务部宣布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飞机等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税,涉及中国自美进口金额约500亿美元。商务部同时表示,最终措施及生效时间将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