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加快加息 担忧贸易战爆发

2018年04月12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央行官员对经济增长和通胀率前景乐观,预计贸易摩擦将给美国经济带来下行风险
美联储最近一次议息会议纪要显示,所有与会官员均预计美国未来经济增长强劲,对通货膨胀率达到2%的目标信心增强。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联储最近一次议息会议纪要显示,所有与会官员均预计美国未来经济增长强劲,对通货膨胀率达到2%的目标信心增强。市场预测美联储将加快加息步伐。

  当地时间4月11日14时,美联储发布其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3月20日至3月21日会议的内容纪要,显示所有与会者预计在未来几个月,美国经济前景加强,通货膨胀率上涨,未来几年联邦基金利率的走向可能会比之前预计的更为激进。

  会议纪要发布后,市场向“强美元”方向运动,美元指数走高,短期美债收益率创新高,黄金收益走低。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