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局势动荡 黄金成避险资产?

2018年04月17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芝商所交易大厅从业20余年的Colvin相信,地缘政治形势恶化或将推动金价突破1400美元,但冲突缓和也能导致黄金骤跌
一位资深交易员认为,在投资者因为某些原因感到恐慌之前,黄金的价格将保持相对稳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Stephanie Landsman)一位资深交易员认为,在投资者因为某些原因感到恐慌之前,黄金的价格将保持相对稳定。

  期货期权经纪公司Ambrosino Brothers的高级副总裁Todd Colvin上周在CNBC的“今日期货”节目中表示,“对于黄金来说,每盎司1330到1350美元是相当合适的区间了。下个引起金价波动的因素很可能会是美联储以及美国整体经济状况。”

  虽然Colvin相信,即将到来的企业财报季将会相当强劲,黄金并不会特别抢手,但他认为美国经济增速不及预期或将提振金价。

  他表示,“如果美国GDP增速低于2%,而我认为市场并没有对此有所准备,那么这可能会触发金价走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