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若美方任性妄为,中国将毅然亮剑

2018年04月17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美方行为是典型的单边主义和赤裸裸的经济霸权
资料图:华春莹。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在4月1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美国商务部日前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公司出售零部件。我们是否可以将此视为即将爆发的中美贸易战的又一场冲突?技术领域是否已成为中美贸易冲突的主战场?

  华春莹:关于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中兴公司采取出口管制措施问题,中国商务部今天上午已就此作出回应。相信你已经注意到了。中方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随时准备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