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解决朝鲜安全关切是实现无核化的应有之义

2018年04月18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望有关各方能够谈起来、谈下去,不断增进互信,扩大共识,沿着“双轨并进”思路,推进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既推进并实现半岛的无核化
资料图:华春莹。图自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4月1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华春莹就有关美朝对话答记者问。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 有记者问及: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表示,如进展顺利,可能会在6月初或更早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美已与朝方在非常高的级别进行了直接对话。还有报道称美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已秘密访问朝鲜。中方对此怎么看?中方是否愿在美朝领导人会晤中发挥作用?

  华春莹:我们注意到美方有关表态。中方对美朝开展直接接触对话表示欢迎。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