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摩CFO:期待中国提高券商合资的法律确定性

2018年04月21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鲁赞表示,支持中国深化金融业改革,向外国参与者开放国内评级市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向外国参与者开放国内评级市场
普鲁赞表示对中国金融开放举措的欢迎,但同时希望中国提高相关法律的确定性与可预测性,尽快开放国际信用评级市场,以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财务官普鲁赞(Jon Pruzan)表示对中国金融开放举措的欢迎,但同时希望中国提高相关法律的确定性与可预测性,尽快开放国际信用评级市场,以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4月20日,在华盛顿举办的财新国际圆桌会“中国与世界:定位再出发”上,普鲁赞作为金融私营部门代表,表达了对中国在金融领域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期望。

  首先,他期望提高证券合资企业的法律确定性和可预测性。

  央行行长易纲在博鳌论坛期间宣布了一系列金融开放举措,其中一条是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人身险公司的外资持股比例上限放宽至51%,三年后不再设限。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