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中国市场表现抢眼

2018年05月02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iPhone销量和服务业务增长推动,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均出现“双位数”同比增长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业绩在最新财季表现亮眼,销售和盈利均大幅高于预期,中国市场营收大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受稳健的iPhone销量和强劲的服务业务增长的推动,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 Inc)业绩在最新财季表现亮眼,销售和盈利均大幅高于预期,中国市场营收大涨。

  美国东部时间5月1日下午,苹果公司发布报告,显示在截至2018年3月1日的“第二财季”,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截至2017年4月1日的财季)上涨16%;净利润138.2亿美元,同比增长25.3%;经调整后,折合每股净收益(EPS)2.73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也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2.64美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