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刘鹤将于下周访美继续经贸磋商

2018年05月08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发言人称,美国总统已听取美国代表团的汇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抵华盛顿,与美国经贸官员继续谈判
资料图:刘鹤。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东部时间5月7日下午,白宫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下周访问美国首都华盛顿,与美国经贸官员继续举行经贸磋商。

  在7日下午的白宫例行发布会上,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称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上午听取了美国访华代表团的情况汇报,并宣布刘鹤将于下周访问华盛顿。

  5月3日至4日,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 Mnuchin)率领的美方代表团赴北京与刘鹤举行了经贸磋商。这是中美双方互相施加关税威胁后首次正式磋商。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