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直击美国听证会:商界激辩贸易战该不该打

2018年05月16日 12: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跨部门委员会组织为期三天的听证会,150名代表出席作证,一些美国上游公司支持对华关税,下游公司反对
美国东部时间5月15日10时,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大楼里,就美国拟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召开的听证会准时开始。此次听证会的主题是对特朗普政府拟对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征收关税的决定,征求各方意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东部时间5月15日10时,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大楼里,就美国拟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召开的听证会准时开始。能容纳逾100个旁听者的听证室,座无虚席。

  这场原定为一天的听证会,因报名参与听证会的各界代表超出预期,而最终延长至三天。15日至17日,将有近150名各界人士作证,有美国不同行业、学者、律师,也有来自中国商界以及学界的代表团。5月22日,公共评论期将正式结束。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