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刘鹤会见美国国会议员 预热中美经贸谈判

2018年05月17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分别与参众两院委员会见面,中国代表团将于5月17日至18日与美国官员展开磋商
资料图:刘鹤。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蒋梦婕)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抵达美国首都,会见了美国两大“位高权重”的国会委员会要员。中美经贸磋商、中兴争议、关税听证会等一系列事件,使中美关系成为本周华盛顿的热点议题。

  美国白宫在5月16日下午宣布,将于5月17日至18日与刘鹤率领的中国贸易代表团展开磋商。参与磋商的美国官员有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