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总统助理:一如中苏走出龃龉 俄美关系终将改善

2018年06月01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尔先科说, 我记得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整个世界矛盾重重。但即便是在那种时候,我依然相信,分歧只是短暂的,情况会有改变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科教事务方面的总统助理、俄罗斯前教育和科学部长安德烈‧富尔先科 (Andrei Fursenko)认为,一直以来,美国和俄罗斯都拥有恰当的(adequate)的关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田佳玮)“我可以非常确切地说,这几年只是一个非常短的时期。比起相互对抗和竞争,人们还是更加倾向于进行战略性合作。我相信、也期待俄罗斯美国会有更好的关系。”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科教事务方面的总统助理、俄罗斯前教育和科学部长安德烈‧富尔先科 (Andrei Fursenko)认为,一直以来,美国和俄罗斯都拥有恰当的(adequate)的关系。放到长远的历史中来看,这几年的关系虽然不太好,但只是暂时的,未来两国关系一定会有改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