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外交官称受声波影响 外交部:认真调查未发现线索

2018年06月07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于此前美驻华使领馆雇员疑似受到所谓声波影响的问题,中方有关部门已进行认真调查并向美方作出反馈,目前尚未发现导致美方所说情况的原因或线索
资料图:华春莹。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6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会上提及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等话题,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我们注意到,昨天外交部网站上转发了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发布的《关于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的公告》。你能否介绍外交部及驻外使领馆在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中所做工作?

  答: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一环,也是外交工作的重要内容。外交部及驻外使领馆高度重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一直以来全力配合、积极协助国内主管部门开展各项工作。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