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如期加息 预计提速至年内四次

2018年06月14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已经加息两次,美国央行上调经济增长及通胀预期,提示贸易战风险,预计未来仍有三四次加息空间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央行宣布本轮加息周期中的第七次加息,并表示将加快加息步伐,以保证经济平稳增长。

  美国东部时间6月13日14时,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决策会议并发布声明,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0.25个百分点至1.75%至2.0%。这是美联储自2015年12月启动加息周期以来的第七次加息,也是2018年第二次加息。同时,美联储继续减少美国国债及抵押支持债券(MBS)的持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