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美公使:贸易纠纷应在WTO框架下解决

2018年06月21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战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新表示,如果WTO认定贸易行为不当可以改正,但中国不会屈服于单方面关税压力,而将沿着既定轨道继续扩大开放
资料图:中国驻美使馆公使李克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中美爆发贸易战的前景引发了多方关注。中国驻美使馆公使李克新表示,中美经贸问题只能通过谈判解决,中国不会屈服于任何外来压力而牺牲原则。

  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李克新说,中方认真对待美方的声明,呼吁中美双方保持冷静和坚持谈判。“我们希望(美方的)声明是一种策略,而不是出于特朗普或者美国政府的政治考虑。”“让我们拭目以待。因为今天发生的事情可能明天就会改变,这是一种‘新常态’。”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