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报告:在美中企盼两国达成贸易投资协定

2018年06月21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战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中国商会调查显示,中资企业认为当前是最具挑战性的时期之一,但仍对美国市场保持乐观
一份针对在美国中资企业的商业调查报告显示,在美中企承认当前在美国运营面临挑战,但这并未降低他们对美国市场的乐观态度以及参与其中的积极意愿。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一份针对在美国中资企业的商业调查报告显示,在美中企承认当前在美国运营面临挑战,但这并未降低他们对美国市场的乐观态度以及参与其中的积极意愿。

  这份由美国中国总商会所做的《2018年在美中企商业调查报告》,向逾700家在美中企发送调查问卷,收回有效问卷249份。

  其中,44%的受访者认为2018年中美经贸关系出现恶化。他们认为,两国稳定健康的双边关系对公司在美国的业务取得成功极为重要。值得注意的是,该调查在2018年3月开展,当时中美经贸关系尚未像目前这般剑拔弩张。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