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若美对华加税,中方将综合使用各种必要措施

2018年07月04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已经明确强调,中方已经做好准备,只要美方出台所谓的加征关税清单,中方将综合使用各种必要措施,坚定捍卫自己的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
2018年7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7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外交部官方发布的会议实录。

  7月6日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将在奥地利维也纳召集伊朗核问题外长会。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德国外长马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伊朗外长扎里夫将出席会议。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代表中方出席。其间,应奥地利外长克奈斯尔邀请,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还将于7月5日访问奥地利。

  问:你刚才宣布了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出席伊核问题外长会以及访问奥地利的消息,请问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