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被困足球少年已有8人被救出 逾千人投入救援

记者 田佳玮
2018年07月09日 22:02
目前,还有4名球员和1名教练共5人仍在溶洞中等待救援,预计完成全部救援工作还需几天时间
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泰国清莱,被困少年足球队成员救援工作持续进行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7月9日晚8时许,随着第八名被困溶洞的足球少年被救出,15天前被困溶洞的泰国12名足球少年和1名教练的第二次救援行动成功结束。目前,还有4名球员和1名教练共5人仍在溶洞中等待救援,预计完成全部救援工作还需几天时间。

  目前,直升飞机和救护车已经在溶洞外就绪,第二次救援行动中被救出的四名少年一出溶洞立即坐上救护车,前往约60公里外,位于清莱的一家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在医院,他们将见到此前第一批被救出溶洞,正在接受药物治疗的四名队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