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中企出海日报|又一国产手机打入泰国,市场集中乡村

2018年02月11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传音旗下智能手机品牌Infinix已从2017年第四季开始在泰国贩售手机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3年9月,卢旺达基加利,工人在给一家新手机商店装上Tecno移动的牌子。经营Tecno的是深圳传音科技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红遍非洲的国产Infinix手机进入泰国市场,计划2018年内取得至少1%市占率

  2月10日,泰国媒体The Nation报道,深圳传音旗下智能手机品牌Infinix已从2017年第四季开始在泰国贩售手机,价位在人民币515-1110元之间,已售出3万台,90%销量来自乡村地区,计划在2018年内售出30万台手机,达到至少1%的市场份额,并且将销售据点拓展到3400个。

  青岛海尔澄清其计划在德上市的媒体报道

  2月9日,青岛海尔公告称,其正在评估在德国中欧国际交易所上市的可行性,但尚未聘请专业机构提供服务,亦未形成任何内部决策。这份公告回应路透社2月8日报道,路透称青岛海尔计划成为首批发行D股的中企。

责任编辑:徐和谦 余佩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