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当选总统新政:提高油品产量 与毒枭谈判止战

2018年07月11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洛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将在任期的前三年内,结束墨西哥燃料依靠进口的现状,同时提高国内原油产量。他还表示,计划在任内建造一座大型或两座中型炼油厂
对内承诺促成改变、对外强化外交立场的墨西哥左翼总统当选人洛佩斯(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在7月1日以压倒性胜利当选后,成为墨西哥由威权政府转型民主政体约30年来的首个左翼领导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对内承诺促成改变、对外强化外交立场的墨西哥左翼总统当选人洛佩斯(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在7月1日以压倒性胜利当选后,成为墨西哥由威权政府转型民主政体约30年来的首个左翼领导人。距离洛佩斯12月初正式就职虽还有数月时间,其过渡政府团队近期已经就绪开工,为新政府执政描摹大纲。

  7月6日,过渡政府团队举行安全内阁会议,提议起草一项旨在给予“非暴力犯罪分子”特赦的立法提案。该项立法提案主要针对的对象,是墨西哥境内迫于经济压力或受到威胁,而为贩毒组织工作的年轻人。该立法提案将在广泛征求包括犯罪受害者在内的墨西哥公众的意见后,提交国会做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徐和謙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