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外汇储备短缺 中方:相信巴方能克服暂时困难

2018年07月11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日前,巴基斯坦财政部长阿赫塔尔女士已发表声明予以澄清,强调巴方将坚定不移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方注意到巴方外汇储备出现短缺问题,相信巴方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经济稳定发展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7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外交部官方发布的会议实录。

  第七届世界和平论坛将于7月14日至15日在清华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阿富汗前总统卡尔扎伊、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欧洲理事会前主席范龙佩、欧盟委员会前主席巴罗佐等外国前政要将应邀出席论坛。4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将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23个国家的70位智库学者将与会发言。此外,还有约270名中外国际关系学者、业界嘉宾受邀出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