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商务部与中兴达成托管协议 禁令解除在即

2018年07月12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兴完成向托管账户支付4亿美元保证金后,美商务部将会解除禁令;此前美国已允许中兴恢复部分业务,时效至8月1日
在完成履行全部协议内容后,美国商务部将解除对中兴近三个月的禁售令,届时中兴将能恢复运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继与美国商务部达成和解协议后,中兴通讯(000063.SZ)已接近完成履行协议内容。在完成履行全部协议内容后,美国商务部将解除对其近三个月的禁售令,届时中兴将能恢复运营。

  美国东部时间7月11日,美国商务部发公告称,已与中兴签订第三方托管协议。在中兴完成向托管账户支付4亿美元保证金后,美国商务部下属产业安全局(BIS)将发布公告,告知禁令解除。在公告公布之前,禁令依然具有充分效力。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